人生也有使用說明書~極好的故事......彰化二林紅酒/葡萄酒莊園
 
您我皆凡人,凡事冥冥中自有定數。
是您的跑不掉;不是您的<強求不得>!
 
『命由天生』『福由自求』『身為自養』『心為自造』

 

我們還能活多久?沒事多聯絡--不要<告別式>見!
 
這是我朋友傳來的EMAIL,他已經有許多年和我未見面,
最近一次見面,就是在我們共同的好朋友的告別式見面。
 
會使用電腦的好朋友雖然沒見面,但也可以在EMAIL 暢心分享,
很多朋友分享訊息,說明生命與生活當如何是非常重要的功課,
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,活在這個世間必須要謙卑虛心的學習,
 
這世間存在許多頂尖高手傳承應有盡有,其特色就是健康長壽,
名、利、色、權、義、理、法、生、死、衍義分毫不能動其心,
不管論述如何精彩,希望您自由自在健康長壽活著才是真功夫,
 
收到這封EMAIL的朋友,我與您約,當您百歲那一年EMAIL給我,
我會請您吃飯泡茶、品紅酒/葡萄酒 



 

~酒後不開車  安全有保障~

arrow
arrow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