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拉麵---包你大笑(這是中國的餐廳菜名,沒弄懂內容的,不要隨便點)


 


中國餐廳老闆還挺有學問的呢!


 


1, 某次去飯館吃飯, 菜譜上有道菜叫 “青龍過海”;


    覺得新鮮, 于是點了一道,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一碗清湯, 上面漂著一棵蔥...


2,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, 點過一道菜 "母子相會”;


    上來一看, 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。


3, 我點過一個 “走在鄉間的小路上";


    是紅燒豬腳, 然后邊上鑲點香菜


4,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, 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 “一國兩制”;


    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什麼?


     結果服務員說: “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”


5,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 “火山下大雪”


     就是涼拌西紅柿(台灣叫做蕃茄)上面灑上白糖


6, 還吃過一道菜, "青龍臥雪, 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.


7,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 “悄悄話”


     端上來一看,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


8, 我點過一道菜叫 “絕代雙驕”


     就是────青辣椒+紅辣椒


9, 有一個叫 “心痛的感覺”


    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(50元)


10,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,在一家小麵館點了一份 “牛拉麵"


      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,于是叫來店主論理。


      得到的答案是:做麵條的師傅姓牛!


     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!問: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?


      店主答曰: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,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, 我已經很幸運了!


11, 點一份 “日落西山”; 竟只是一個沒有翻面的煎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