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一下~ 做夢也會笑.. ...


.... 妳內向嫻淑

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
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喔!


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
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
 


妳愛嫁誰就嫁誰


有位女孩對爸爸說, 她喜歡對面的帥哥,結果她爸爸小聲的對她說,「那是你同父異母的哥哥, 你們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.


幾個月後,女孩又對爸爸說,喜歡上了巷口那家的帥哥.....


她爸爸又對她說,「那是你另一個同父異母的哥哥,你們也只能做做普通的朋友, 千萬別對妳媽說.


可是女孩還是哭著對媽媽說了, 她媽媽安慰她說:「妳愛嫁誰就嫁誰, 妳根本就不是妳爸爸的女兒.


 


報警


機車上是一對情侶


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︰抱緊!


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, 然後遞給男生


男生一臉莫名其妙:幹嘛?


你不是叫我「報警」嗎?


 


半世情


台南有家店名叫「半世情」。某晚獨自前往小酌,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在哪裡作啥?


我答在半世情(辦事情)


朋友說: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再跟我聯絡!隨即掛了電話~


 


天天來


有一個郵差拿著一封掛號信到診所去投遞。他到門口後大喊:「掛號!掛號!」


這時只聽見護士小姐說:「請問你叫什麼名字?有沒有來過。」


他回答說:「我叫郵差,我天天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