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羊絕對不能幫助入睡~彰化二林葡萄酒莊詼諧分享~



晚上睡不著失眠的時候真難受。


從小就有人教我睡不著的時候就數羊。閉上眼睛,在腦海裡漸漸形成一隻隻白色小綿羊的形象,再讓它們一隻隻的跳過柵欄,一隻,兩隻,......數下去,慢慢就睡著了。以前很好用,可最近因為數羊時經常出現一些意外,感覺這個方法有些失效了。都有那些意外呢?現在就讓我一一道來:
1.數著數著,突然跳出一隻黑綿羊。(變種?)

2.柵欄太高了。(誰這麼聰明?)

3.它們不是一只只的跳過去,竟然集體越柵欄。(越獄?)

4.突然看到一只沒有長羊角的,母羊?(可能從小喜歡和男羊鬼混?)

5.突然間一隻綿羊絆倒了。(運動能力有差距!)

6.柵欄前面出現了一隻狼。(守欄待羊?)

7.柵欄前面是懸崖。(懸崖勒羊!)

8.羊媽媽帶了隻小綿羊,小綿羊說什麼就是不跳。(都是嬌生慣養的結果!)

9.有一隻竟然脫了衣服跳,像火雞。(耍流氓!)

10.兩隻戀愛中的綿羊在卿卿我我。(纏綿這個詞的來歷?)

11.一隻羊和狼相愛了......(都是那首歌的錯...)

12.柵欄變成了鐵絲網。(法西斯的監獄!)

13.突然下雨了。(天有難測風雲!)

14.有一隻大象混在羊群裡。(象立羊群?)

15.來了沙塵暴。(都是人類破壞自然的報應!)

16.一隻羊不聽指揮擅自跑去啃了鄰居菜園裡的菜。(別數了,先想想要怎麼向鄰居解釋?)

17.羊嫌天氣太熱集體罷工。(要求先剪了羊毛才肯讓我接著數!)

18.羊因為我屬狗不肯讓我數。(還在對以前那句俗語掛羊頭賣狗肉

耿耿於懷。)
19.羊被小偷順手牽走了,沒法數了。(順手牽羊這成語就是這麼來的)

20.叮鈴鈴......誰這麼晚來電話? 還能數羊嗎????


 


哈哈,每天笑一笑 讓你保有好心情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