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好,工作起來就會事半功倍, 而且常保年輕, 不容易老化。 有空看看笑話, 大笑幾聲, 還能常保健康呢!! 哈哈哈.....  ~ 台中紅酒禮盒、葡萄原酒、葡萄原醋與您分享



笑話 一籮筐


有一次的作文這樣寫著...


我的媽媽是個 45 歲的中年婦人...


老師於是把中年那兩個字圈起來, "多餘的" ,


就把作文簿發回去了.


隔天學生送上訂正後的文章, 寫著 :


我的媽媽是個45歲多餘的婦人


 


嘉祥在房間打了電話問飯店櫃台:"你能告訴我台北和紐約


的時差嗎?"


總機: "JUST A MINUTE..."


嘉祥回了一句:"THANK YOU"


然後掛斷了電話。


 


嘉祥終於完成了拼圖,他高興的和他的好朋友阿文說:


我只花了五個月,就完成了這幅拼圖喔!"


阿文聽到後不禁大叫:"只花了五個月?太久了吧!你很笨喔!"


嘉祥反駁道 "你自己看看盒子上面寫著:For 4-7 Years."


 


傳教士到附近社區作家庭訪問兼傳教


他按了門鈴,有一個女士出來開門了


她一見是傳教士,便說:『我信佛。』


傳教士也開口了,


他說:『佛太太,你好,我可以進去坐嗎?』


 


◎請讓讓


一天,兩個死黨出去壓馬路,突然看見前面人潮擁擠,大家指指點點。但是人太多了無法擠到最前面看個究竟。


只聽到前面歐巴桑說:「可憐喔!!這樣就死了!」


聽到這句話更加重兩人的好奇心。


最後其中一個人心生大計,大聲對大家說:


「對不起!!! 請讓讓!!!


「我們是死者的親屬!!


請讓我們到前面去!!! 


兩人湊到前面一看!地上死了一頭被車撞死的豬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