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---幽默一下

 

其一~

一個做仲介的死後,和上帝喝茶,上帝認為他太能說了,會打擾天堂的幽靜,

於是就把他打入了地獄。剛過了一個星期,閻王就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:

「上帝呀,趕緊把他弄走吧!」上帝問:「怎麼回事?」

 閻王說:「地獄的小鬼們都被他激勵了,天天開晨會,講夢想,談發展規劃,

 跳團隊舞,弄滿意度。我說話都沒人聽,他還要我做組織架構,工作流程,

 目標設定,薪酬設計,績效考核,地下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,提高服務技能,

 讓所有人滿意。」上帝大怒:「讓他上天堂,看我怎麼收拾他。」

 一個月後,閻王遇見上帝,問:「上帝,那個仲介被您收拾得怎麼樣了?」

 上帝停住腳步,回答說:「你犯了三個錯誤:

 第一,你應該叫我經理!

 第二,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上帝,只有客戶才是上帝!

 第三,我沒有時間和你閒扯,我要去做報表了。」 

 

其二~

 

兩口子結婚二十幾年從沒吵過架。

記者採訪丈夫:「你們是怎麼做到的?」

丈夫答:「媳婦嫁過門的那天,狗對她吼,她平靜的說:" 這是第一次"

過一會,狗又對她吼,她說:"這是第二次",過一會兒狗又她吼!

她就拿菜刀把狗砍死了。」

我看她把狗砍死 了,就對她吼:「妳神經病啊!」

媳婦平靜的看着我說:「這是第一次..........

從此以後,幸福生活就這樣開始了....

 

 

笑一笑,每天都有好心情^  ^

arrow
arrow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