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妳知道內褲和丁字褲有什麼不同嗎?
》內褲
要掰開內褲才看得到屁股
》丁字褲
要掰開屁股才看得到內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
那你又知降落傘和保險套最大的差別是什麼嗎?
》降落傘
破了之後,世界就少了一個人
》保險套
破了之後,世界就多了一個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
老夫妻又吵嘴,老先生生氣的說:一輩子嘮嘮叨叨,妳的墓誌銘我想好了啦!
老太太說:你想寫什麼?。

老先生說:我寫「嘮叨不停,終於閉嘴!」哈哈哈。

老太太說:你才會早死,我也給你想好墓誌銘啦!

老先生問:你要寫啥?

老太太說:我寫「軟弱多年,終於僵硬!」哈哈哈哈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@
【不要插壞了!】
我去提款機領錢的
 時候,看見上面貼ㄧ張字條,上面寫『不要插壞了』!
我心裡想,白癡誰這麼厲害可以把提款機插壞啦

然後我就小心翼翼的把卡插進去,ㄧ插進去提款機ㄧ動也不動,我的卡也拔不出來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﹏﹏

突然,眼睛餘光又瞄到那張字條,上面是寫『不要插
,壞了』 
哇咧,賽林涼
(台語)~逗點可不可以逗大ㄧ點,你逗那麼ㄧ小點是誰看的到啦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坐高鐵笑話

  
帥哥在高鐵上剛坐穩,與一個美女四目相望。美女很快地往帥哥走過來,停在帥哥面前,然後臉頰微紅,有些羞澀地小聲說:
「嗨
... 33D...
帥哥看了她一眼,心裡想「妳
33D怎樣呀,我老婆可是32E耶」於是帥哥對她微微一笑,説:「不好意思,我已經結婚了喔」美女翻白眼說:「你有沒有結婚關我屁事,你坐到我的位子了,給我起來啦!

原來社會是這樣滴.....

今年
214日情人節當天,一位手提菜刀,頭髮散亂的女子,衝進影城電影院門口;
被保全人員攔住,說接獲線報,她先生與小三在裡面看電影,她要進去劈了他們。

保全說裡面很暗會劈錯人,請她在出口守候,等電影演完出來後再劈;女子覺得有理,怒氣沖沖的於出口處守候。


保全馬上通知放影人員於電影上,打上一行大字:


有一女子怒氣沖沖,手提菜刀找老公;說老公在陪小三看電影!請這位先生趕緊從偏門離開,不得有誤,切記馬上。
< br>
…………一下,原本擁擠的影廳,一大半以上的人趕緊從偏門溜走了。。。。。

*
保全當場昏倒在地!

arrow
arrow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