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酒葡萄酒禮盒專賣店 與您分享好文

 

...... 永不放棄........作者: 格桑  

當身邊的朋友遇到挫折時,請把這個故事講給他:永不放棄

一天,我決定放棄我的人生。為此,我到森林裡,與上師做最後一次交談。

上師,你能給我一個讓我不放棄的理由嗎?”我問。

他的回答令我大吃一驚: 你看看四周,看到那些山蕨和竹子嗎?我播了山蕨和竹子的種子後,給它們光照和水分。山蕨很快就從地面長了出來,茂密的綠葉覆蓋了地面。然而,竹子卻什麼也沒有長出來。

第二年,山蕨長得更加茂密。竹子的種子仍然沒有長出任何東西。兩年過去了,竹子的種子還是沒有發芽。

然而,到了第五年,地面上冒起了一個細小的萌芽。與山蕨對比,它小到微不足道。但是,僅在6個月之後,竹子就長到100英尺高了。它花了5年時間來長根,竹子的根給了它生存所需的一切。”

上師對我說: 孩子,你這段時間所做的掙扎,實際上就是你長根的時候。不要拿自己與別人對比。現在,你的時機到來了。

我離開了森林,帶回來了這個故事。千萬不要後悔你人生中的哪一天,好日子帶給你幸福,壞日子帶給你經驗,兩者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。

幸福讓你甜蜜:
考驗讓你強大:
失敗讓你謙虛:
成功讓你閃光。

arrow
arrow

    蘭輝自然葡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